close

0100.JPG  

三月去東京旅行的時候

住的飯店是 Tokyo Plaza Hotel,覺得CP值不錯

所以想說記錄下來讓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

 

東京廣場飯店位於 JR新大久保站

距離新宿站一站之隔,池袋站也只需要兩站的距離

第一次看東京地鐵圖的人應該眼睛很花 哈哈

市區地鐵.jpg  

而且新大久保站只有一個出口,好適合我這種第一次日本旅遊的人

這張是站在車站對面拍的

0101.JPG  

站在車站往左手邊看~~

走到飯店只需要3分鐘,超方便的

車站對面就有藥妝,價格的部份我是覺得沒有某些地區來的便宜

但也不是太貴啦,可以接受的範圍

有時候突然想到缺什麼直接去買很方便

0102.JPG  

再來一張從飯店往地鐵的方向看..

那顆星星的地方就是地鐵站

旁邊有一間麥當勞,有一天早餐就是在那解決的

0106.jpg  

來到飯店的樓下

要說缺點的話,飯店的大廳在二樓,所以需要扛行李到二樓

不過我有男丁阿 XD

而且退房那天櫃台先生還幫我搬下樓耶~人好好

順道一提,旁邊是一個小超商,裡面東西蠻便宜的

還有賣一些青菜水果,也可以順道逛逛哦~

0103.JPG  

我們訂的是VIP雙人房

我想應該是多一個桌子那個空間吧~

把桌子往旁邊推,兩個行李箱都可以打到全開

這飯店還不錯是還有三人房四人房可以選擇

0104.JPG  

浴室的部份我沒有拍到,但不大就是了..

洗澡用品是DHC大罐的,還蠻好用的

0105.JPG  

 

總言,整體來說這間飯店還不錯

有一點安靜但什麼都有 藥妝.全家.711.麥當勞

晚上走10-15分鐘也可以到激安殿堂去採購

但要結伴一起去比較好,那間激安殿堂靠近歌舞伎町

給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囉 :)

 

 

東京廣場飯店 (Tokyo Plaza Hotel)

2-15-1, Hyakunincho, Shinjuku-ku, Tokyo, Tokyo-to, 169-0073, 日本, ‏

 

 HOTELS.COM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